归木丹

“我要弄痛你了。”

回到原点 Back To Ground Zero

“一直以来就有搏击俱乐部,他们说。而且搏击俱乐部会永远存在下去。侍应总会往汤里面撒尿。人总会坠入情网。 ”



我找泰勒,泰勒德顿。

我们挤在肮脏潮湿的浴室,你泡在浴缸里,毛巾底下传来一声嗤笑。我坐在墙角,翻看着三流杂志。

我是杰克燃烧的胆管。

脚踏车。粗暴性爱。墙角滴下的水。马桶里漂着安全套。“你不如她,她至少想堕落至底。”

我是杰克收紧的指关节。

鲍勃一拳挥在我脸上,我感到牙齿松动了,喉咙里涌出血沫。我喷吐着嘶哑的呼吸,从地上爬起来,又被撞倒下去,脸磕在路面上,颧骨可能断了,肿的变形。鲍勃抓着我的头发把我狠撞向路面,我的左眼看不见了,可能是血,也可能是晶状体被撞成了碎片。我的眼眶还带着上次留下的淤青。你说我们必须打,你说我们必须打输。

我是杰克折断的鼻骨。

在远处爆炸声中,你在造纸街的烂房子里亲吻我的手背,在那个唇印形的灼伤上又亲又舔。花园里总飘来死人味道。他的名字是罗伯特宝森。

我是杰克破碎的膝盖。

你把酒瓶抛进远处腐臭的落叶里,溅起一小片水花。俯身向前,你呼吸里是直接从酒瓶里灌威士忌的酒气。你嘴巴从不会闭紧。你正年轻,小腹平坦,你的肌肉反射银白色月光。
  
我是杰克沸腾的脑髓。

我们把她们的脂肪又卖给她们,我们逆着车流把轿车翻下高速公路。六个月后,你要是做不了兽医,我就干掉你。门后贴满了驾照。大楼崩塌,一切回归原点。


你是泰勒,泰勒德顿。

评论
热度 ( 3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归木丹 | Powered by LOFTER